艾汤水末湛

【狼队】Powful 兽人之心,狼人之城【二】

第二章来了


第二章
“啊——!!”Scott为发泄脑内的愤怒而嘶吼着,睁大了眼睛注视前方熊熊的烈火又穿透烈火直视站在10米外狼群最外层的狼王,一直看到狼王的眼睛从黑棕色变成了莹绿色才合上眼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这持续2秒的对视让狼王的理性觉醒了,他走近狼群高声说道:“马上把这堆火灭了!马上!”“我的王,您这是怎么了?说好的这个人我们自己来处置的!”“就是啊!我们的王您何时开始不讲信用啦!”“我的王,这是个对我们有害的人类!我们必须处死他!”一个个七嘴八舌的,都嚷嚷着要立刻处决Scott。脾气暴躁的狼王再次发威低吼着:“我说过他没有恶意,你们难道还不相信我的鼻子了?还有,我再最后以狼王James Logan Howlett的身份说一次,立刻,马上,就现在,把火给我灭了!”以狼王为中心,瞬间卷起了一阵风,眨眼间高大的狼王变成了一头拥有着如黑夜的毛发,高接近两米身长接近2米7的巨狼,高昂着头颅向着天空吼叫,那声音中的威严与气魄让所有狼人为之变回原形为之下跪低头。

变回人形的Logan把Scott扛到他的房间里,轻轻放在床上,盖上被子遮住因火焰烧烂了衣服大部分裸露在外还有些烧伤的身躯。然后直接坐在虎皮地毯上,盘着腿,注视着床上的人。

Scott睡得很不安稳,梦里他好像在跟谁打架似的,手不时对空中来上一拳,脚也不时蹬一下。这不安分的样子还吓到了给Logan送夜宵的仆人。仆人生怕那人类的长手长脚会打到自己,留下个什么於伤回去怎么给自己老婆和孩子交代?所以他就走两步退三步地前进着——可以说是后退了。有时Scott一次性打了两拳,就把他吓得差点把大王的夜宵给丢了。Logan实在看不下去了,让仆人站在原地准备自己去拿,刚一起身,就感觉腰部被重重地来了一拳。
混蛋,cnnn!Logan一把抓住Scott的手把他提了起来:“你是不是早醒了,小兔崽子!我跟你讲,大爷我可不是吃素的!”“咳咳……”Scott的确被狼王的敏捷吓到了,尴尬地咳了两声,努力挣扎着向后退但无能为力,只好像被逮住的猎物那样闭上眼睛等候血腥和死亡。
是,他在被Logan扛起来的时候就清醒了,但当时周围有太多狼人,不好轻举妄动。到了屋内,感受到来自狼王的凝视,也不敢睁开眼睛,只好装作睡觉不安分的样子发泄自己。显然他发泄过度,受到了来自狼王的正面凝视和“提领子杀”。
“小兔崽子,这一点也不好玩。你再这样我可以把你给生吞了。”Logan与生俱来的压迫力直扑向Scott,让Scott紧张得不停眨眼,停止挣扎。然后他就被这么牵出去了,就像一条狗一样。‘这种屈辱我迟早要还回来!’Scott在Logan背后对着他吐了吐舌头。
“出来,请大家都出来!”狼王的命令谁也不敢违背,何况这次他还这么礼貌。“我的王,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右丞相似乎有些不耐烦,他刚才对他们的王很失望,一碰到人类他就这样,之前那个女孩……唉……右丞相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“说吧,除了处死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用来惩罚他。”Logan有一把把Scott从背后拽了出来,众人都整齐地向后退了一步,像看见了病毒一样,生怕他来侵害自己。刚才Scott被Logan藏在身后,高大的身躯严严实实地把自己挡在后面。并没有安全感,只有压抑,深深的压抑。像今早在森林中迷路时不见天日的压抑,抬头看不见光明,闭上眼就只剩下黑暗。Scott几乎要窒息了。在他就要倒下的时候,就硬生生地被拽了出来,力气太大了让他直接摔倒在地上。“这一点也不好玩,这绝对是我最后一次来这个地方,我不会再写什么狼人小说了。”Scott腹诽道。
左丞相向前一步,强压着心中的怒火冷冷地吐出一句∶“把他献给天使大人,让他成为天使大人的奴隶!”不少人在后面起哄。Scott瞥了他们一眼∶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。他又环视一周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实话说,Scott一点也不喜欢别人来掌握自己的生死,所以还不如放纵一下来一个最糟糕的。Scott抓了一把土扔到Logan裤子上,说道∶“尊敬的狼王陛下,你怎么看?身为一族之长不能没有自己的主断能力吧。”果不其然,周围的温度极速下降。所有人随着他的言行倒吸一口气,不由又向后退了一步,生怕血溅到自己身上。
Logan先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灰,然后弯下腰直瞪着Scott的眼睛。年轻的Scott也不示弱努力使自己蓝色的眼睛撑到最大,昂着头直视着狼王。他看到狼王本来黑棕色的眼睛逐渐变成深绿色,幸好天还没黑,否则Scott绝对会被这玩意儿吓到。“这一点也不吓人”Scott对自己说。
当他们互瞪了很久而Scott发现Logan并没有心软后,他终于明白了,自己这个鸡蛋再去撞那块石头,受伤的只会是自己,并且这极近零点的温度也着实让他打了个冷战。
Scott最终还是低下头有气无力地说∶“任你处置,伟大的狼王。”这句话似乎就是Scott力量耗尽的标志。他依旧低着头,用手感受着从地面传来的仅剩的温暖。他以为这易怒的野兽会亲手送他上祭坛,没想到他却说∶“把他就放到黄沙部落。”狼王一声令下一群人都涌了上来想要亲手教训一次人类,夺回一点祖先们被夺去的尊严。“等一下,他明天走!”Scott再次瞪大眼睛看着Logan。




狼镭百度贴吧同步送上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