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汤水末湛

阳光和绿藻(不负责任的段子)

阳光和绿藻,长腿和锋刀。(取名废,请提意见)

段子一
“索隆君?”一妹子正向站在电梯口左顾右盼的索隆招手。
“啊?”
“这是我给你做的便当。”妹子娇羞地低下头,拿出便当。
“哦……可是我有了。”
“没关系的。你收下就好!我跟你说哦,我的厨艺很棒的!”妹子眼睛里闪着光。
可索隆还是没接,就站在伸出双手的妹子面前也不说话。站在后面的山治马上就冲了上去“美丽的少女,我替你收下了。嗯……连便当上都有少女的味道。绝对很好吃啊!”
“啊……好的。那请转交给索隆君啊!拜托了!”一瞬间的愣神马上又恢复平静。
“是!骑士山治从来不会违背公主的命令!”山治向妹子鞠了一躬,牵起她的手想要淡淡地吻一下。
旁边的索隆在就要亲上去时把山治拽走了。山治身子一斜,胳膊一松,便当落了下去。眼疾手快的索隆一把抓住,两人——妹子和山治都长出一口气。


“绿藻头!以后不能拒绝女士的请求!”“切……花痴眉毛,拒绝又怎样?”“找打啊!”“谁怕谁!”
……
“哼!”“切!”
“拒绝了就没有女孩会喜欢你啦!”“那又怎样!我不有你吗?”“老子是你妈吗!谁要你个绿藻啊!”“你说什么?圈圈眉?”“嗯?”
……
“切!”“哼!”

“绿藻头,把我便当给我,你背错啦。”“哦,给。”
“你的便当怎么这么轻啊?”
“我不用吃太多就饱了。哪像你!进行光合作用还需要大量肥料。”
“……”索隆意外的,并没有生气。
山治挑起他的圈圈眉,转头看向索隆。索隆也在看着他,轻声地用一反常态的温柔说:“你都这么瘦了,还不多吃点。”说完揽过他的腰,额头抵着额头默默地凝视着他。
“呵……绿藻头……索隆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唔……”

“索隆山治!总监找……你……们……”助理着急地跑过来看到空气中的粉红泡泡又缓缓地转身回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